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跨區幹線公車」4/2雙向轉乘優惠,相揪緊來坐
  • 發佈日期:2018-03-31
  • 截止日期:2018-04-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交通局推出29條「跨區幹線公車」,搭乘「跨區幹線公車」雙向轉乘新北及臺北市的公車皆享有1段票半價優惠,與臺北市第二階段幹線公車同步於4月2日實施轉乘優惠。
    新北市「跨區幹線公車」是挑選現有公車路線中,有行經2個以上行政區並經過主要道路,且路線直捷、班次密集的路線,包含橘5、紅22、藍15、藍22、藍38、57、99、264、624、637、656、667、704、705、706、788、791、795、813、819、849、857、860、862、880、923、936、981、982等29線。
    新北市交通局長王聲威說,新北市去(106)年底已推出35條快速公車、16條跳蛙公車轉乘雙北公車皆有1段票優惠,獲民眾使用好評,新北市4/2再推出29條跨區幹線公車,擴大優惠範圍,讓民眾搭乘公車轉乘更有意願,也期能增加大眾運輸的使用量。
    新北市交通局說,此次推出的29條跨區幹線公車轉乘優惠,也與臺北市第二階段的11條幹線公車同步實施,與雙北公車在60分鐘內雙向轉乘皆享1段票半價優惠,即民眾轉乘第1段票只需付全票7元、學生票6元及半票4元。
    為向民眾宣導本市快速、跳蛙及跨區幹線公車雙向轉乘優惠,新北市交通局特別邀請網紅蔡阿嘎拍攝逗趣親切的影片及快樂聯播網為期1個月每天分時段皆有訊息播放,歡迎民眾上網搜尋影片及收聽廣播。另外,為方便辨識搭乘,29線跨區幹線公車皆維持既有路線番號不變,另在車身張貼轉乘優惠Logo及在車頭路線編號加註外框,交通局呼籲民眾可多加搭乘雙北市區公車,減少私人運具使用,環保、省錢又便利。

    資料詳洽: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碧芬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800
    新聞聯絡人:交通局簡任技正葉燿墩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42
  • 聯絡人:林碩娟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第一股
  • 聯絡電話:6807
  • 電子信箱:AE5143@ntpc.gov.tw


  相關連結: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附件2-1070402(網頁)跨區幹線快速跳蛙路線  
    附件1-跨區幹線公車轉乘優惠.pdf  
相關圖片
 
附圖1-跨區幹線公車海報
附圖1-跨區幹線公車海報
 
 
附圖2-Logo
附圖2-Logo
 
 
705跨區幹線公車
705跨區幹線公車
 
瀏覽人次:19583 人 更新日期:2018-03-31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