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因應國慶連假 新北市調整路邊停車格收費
  • 發佈日期:2019-10-02
  • 截止日期:2019-10-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配合今年國慶連續假期調整10月5日(六)補行班日,新北市10月5日(六)當天平日收費路段維持正常收費,裝卸貨停車格維持收費時段限貨車停放、時段性禁停車格於禁停時段不開放停車,車輛如未依一般上班日規定違規停放,警察機關將逕行違規舉發及拖吊。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國慶連續假期自10月10日(四)至10月13日(星期日)為期4天,為維持停車秩序並提高周轉率,新北市原假日收費的路邊停車格仍實施收費,包含板橋、中和、金山、新莊、五股、林口、八里、三峽、鶯歌、淡水、汐止及深坑區等觀光及商圈區域路邊收費停車場(收費路段詳如附表),其餘平日收費路段不收費。

    交通局提醒駕駛人連假期間請注意停車路段是否收費,在假日收費路段停車駛離前未見繳費單,可利用行動支付App(停車大聲公、街口支付、車麻吉、Pi行動錢包、歐付寶、一卡通、橘子支付、萬付通及遠傳電信等9家App)及全國繳費網線上查詢繳費,如有任何收費問題可至「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路邊停車費查詢服務網」(http://www.traffic.ntpc.gov.tw)查詢,或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07-550(您停車,我服務)詢問。

    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自5月1日起交通局推出行動支付「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送10」活動至10月底,連假期間如有尚未繳納的停車費,歡迎多多使用行動支付,可立即輕鬆完成繳費,還可獲得最高萬元的抽獎機會,新用戶也可享繳費滿3筆,第3筆折抵10元的優惠。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 電話:(02)2970-2960分機8004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76
  • 聯絡人:黃品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第一股
  • 聯絡電話:02-29702960轉8102
  • 電子信箱:AQ8227@ntpc.gov.tw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108年度國慶連續假期(附表).pdf  
相關圖片
 
10月5日(六)當天平日收費路段維持正常收費
10月5日(六)當天平日..
 
 
時段性禁停車格於禁停時段不開放停車
時段性禁停車格於禁停時段..
 
 
裝卸貨停車格維持收費時段限貨車停放
裝卸貨停車格維持收費時段..
 
瀏覽人次:4802 人 更新日期:2019-10-02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