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全國唯一獲獎停車場!三重商工停車場獲金質獎肯定
  • 發佈日期:2019-12-25
  • 截止日期:2020-01-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全智慧停車場標竿的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榮獲今年行政院公共工程品質建築類金質獎,這是繼獲得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首獎、新北市工安獎選拔特優,以及行政院第12屆公共工程金安獎工程類優等後又一大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肯定交通局團隊的努力,更期許交通局再接再厲,4年內新建完成30座立體停車場。

    交通局團隊上午在市政會議將得獎榮耀獻給市長,「那次開車體驗,很開心!」在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啟用前曾親自開車前往體驗的侯友宜說,沒想到自己成了首長親自開車的先鋒,因為最近也看到行政院長蘇院長也開車體驗南迴公路,因此他鼓勵局長們也多多自己開車,不要只是坐車,去體會開車人的辛苦。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總工程經費達6.14億元,新北市政府團隊以高效執行力,使得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為全國前瞻計畫第一座完工啟用的立體停車場,從設計之初到工程進行,即獲得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首獎、新北市工安獎選拔特優,以及行政院第12屆公共工程金安獎工程類優等,更是今年唯一獲得金質獎的停車場,新北市政府將持續打造優質停車環境。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表示,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為地下二層樓,提供500個小型車停車位及50個機車停車位,以「省能源、省資源、低污染」綠建築設計概念為主軸,引入自然通風、採光及綠意,並採車牌辨識進出場、車位在席偵測、車位尋車等智慧停車服務系統,為新北市首座智慧全配的停車場,最重要的是在滿足民眾停車的迫切需求下,保留校園綠地和未來產學大樓基礎,為學校與社區民眾安居樂業創造多贏。

    資料詳洽: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 電話:02-29702960轉800
    新聞聯絡: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0910002010
  • 聯絡人:陳珮琦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6976
  • 電子信箱:AL624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榮獲今年行政院公共工程品質建築類金質獎,交通局團隊上午在市政會議將得獎榮耀獻給市長
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榮獲今..
 
 
交通局團隊上午在市政會議將得獎榮耀獻給市長
交通局團隊上午在市政會議..
 
瀏覽人次:1067 人 更新日期:2019-12-25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