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快速公車965「板橋-金瓜石」9/10開通抽獎活動並送九份店家折價券
  • 發佈日期:2018-09-10
  • 截止日期:2018-10-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為讓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九份、金瓜石觀光,減少候車轉乘及行車時間、也減少民眾自行開車前往,避免塞車,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核准臺北客運107年9月10日起新闢965「板橋-金瓜石」快速公車路線,本路線採用舒適新款車型及英日韓多國語言顯示資訊,9/10~9/12搭乘本路線的民眾可參加抽獎活動,也可索取與臺北客運合作的九份當地店家的折價券,歡迎民眾踴躍搭乘。
    965「板橋-金瓜石」快速公車行車資訊:
    (一)起迄點:板橋-金瓜石。
    (二)發車時間:平日6時至21時,假日7時至21時。
    (三)發車班距:尖峰及假日30-40分,離峰40-60分。
    (四)停靠主要站位:捷運府中站、板橋公車站、萬華車站、捷運西門站、捷運北門站、瑞芳火車站、九份老街、金瓜石等站位。
    (五)行駛時間:單趟約80分鐘。
    (六)收費方式:板橋區、臺北市境內及瑞芳區內1段票,板橋區及臺北市境往返瑞芳區單程6段票。
    交通局表示以往民眾從板橋到九份地區需先到臺北市東區的捷運忠孝復興站搭國道客運、或搭乘臺鐵至瑞芳車站轉乘公車才能抵達,時間約2小時,開通965路「板橋-金瓜石」快速公車後,每趟可節省約30-40分鐘,從板橋、西門町等地區直接搭車,更快到達九份觀光景點。臺北客運說,這次開通的路線,特別為提升國際觀光服務,車外LED有「中、英、日、韓」顯示,還有精緻詳細的摺頁導覽。在路線開通起3天期間,搭乘965公車可參加抽獎活動,獎項有板橋凱撒大飯店住宿券、雙人美饌劵,台北趣淘漫旅探索住宿券、台北天成大飯店漢堡套餐兌換券及其他儲值金之電子票證、965線一日券等,歡迎大家來搭車抽大獎。另外搭車的民眾也可索取當地店家的折價券,如九份林銀杏、一口酥、九份魔術館、泥人吳鬼臉館等共17家店家,鼓勵民眾前往搭乘。

    資料詳洽: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碧芬 電話:(02)29603456轉6800
    新聞聯絡人:交通局簡任技正葉燿墩 電話:(02)29603456 轉6942
  • 聯絡人:林碩娟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第一股
  • 聯絡電話:6807
  • 電子信箱:AE5143@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965路線圖
965路線圖
 
 
965車輛
965車輛
 
 
李四川副市長
李四川副市長
 
瀏覽人次:3825 人 更新日期:2018-09-10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