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耶誕城迪士尼彩裝公車亮相 大眾運輸搭乘攻略看這裡
  • 發佈日期:2020-11-13
  • 截止日期:2020-12-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配合今年度新北歡樂耶誕城「Disney Fairy Tales 迪士尼經典童話」主題,臺北客運也和主辦單位合作,在活動期間推出「迪士尼彩裝公車」配合於99路公車,除了車體外部以迪士尼動畫角色彩繪外,車內更以新北歡樂耶誕城主視覺配色作為裝飾,打造耳目一新的冬季童話藝術感,使前往耶誕城的民眾有溫馨、愉悅的乘車體驗,新北交通局也強調相關的設計圖樣均取得華特迪士尼公司的授權,使用畫作版權沒有問題。

    另外行經展區的市區公車,在車頭LED都會標示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字樣,為了避免交通壅塞,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前往會是最好的選擇!迪士尼的彩裝公車就隱藏在往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公車當中,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搭乘,也別忘了拍照打卡哦!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往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均吸引超過數十萬人次,而今年首次和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以「Disney Fairy Tales 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燈區從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延伸到府中商圈,人潮勢將再創新高,因應交通管制措施,市府嚴陣以待。

    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林昭賢表示,活動會場鄰近四鐵共構板橋車站,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新北市以南及基隆、宜花東民眾可搭高鐵、台鐵至板橋站、國道客運至板橋轉運站、短途市區可搭捷運板南線或環狀線至板橋站,或搭乘公車至板橋公車站周邊步行前往;另府中燈區則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府中站、搭乘市區公車至府中站前往觀賞。

    交通局建議,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居民可搭乘環狀線至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民眾可搭乘板南線至板橋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民眾可搭乘新蘆線於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或府中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民眾可搭乘機場線於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及鶯歌地區民眾則可搭乘火車至板橋車站。另活動會場周邊共有50公車路線行經,在車頭LED都會標示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字樣,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相關交通資訊可參閱官方網站(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transportation.php)或大臺北公車網頁查詢(https://ebus.gov.taipei/)。

    資料詳洽: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林昭賢 電話:02-29603456轉6820
    新聞聯絡: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02-29603456轉6976

  • 聯絡人:蔡坤儕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第二股
  • 聯絡電話:6825
  • 電子信箱:AL926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迪士尼彩裝公車內裝
迪士尼彩裝公車內裝
 
 
迪士尼彩裝公車外觀
迪士尼彩裝公車外觀
 
 
車頭LED標示
車頭LED標示
 
瀏覽人次:774 人 更新日期:2020-11-13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