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叫好又叫座!「月月抽萬元 首刷車滿3再送10」加碼延長至12/31
  • 發佈日期:2019-10-14
  • 截止日期:2019-11-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月月抽萬元」活動,今天上午於「新北交通族」臉書直播公開抽出9月份的50名幸運車主外,新北市交通局更宣布「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活動再次加碼延長至今年年底,民眾趕緊多多利用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只要是5月1日前從未綁定的新車號,使用同一家行動支付繳費滿3次,第3次即可現抵停車費10元,每繳費3次,第3次就現抵10元,不限次數、繳愈多次省愈多,而且繳費一次,就有一次中獎機會。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自今年5月1日推出「月月抽萬元」抽獎活動,每月抽出50位幸運兒,頭獎可獨得1萬元禮券,今天上午於「新北交通族」臉書直播公開抽出9月份的50名幸運車主,頭獎獨得1萬元和二獎5千元禮券的3位幸運車主,正好都只繳了10 元停車費就抽中大獎。

    許芫綺表示,「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活動原本至10月31日,因平均每月約有17萬張單量民眾使用手機行動支付繳納停車費,反應相當熱烈,迄今繳費占比已破12%,且仍持續增加中,因此交通局決定活動再加碼延長至12月31日,提醒車主趕緊拿起手機下載與交通局合作的9家行動支付App繳費,繳愈多次省愈多,而且可能下一位萬元得主就是您。

    交通局也再次提醒7月份及8月份得獎車主,領獎期限分別為11月13日、12月13日,請把握最後領獎期限,逾時不候;車主如接獲App業者推播得獎訊息或簡訊通知時,千萬別當成廣告或詐騙訊息。車主除可至交通局官網查看中獎名單外,或打電話到交通局三重辦公室 ((02)29702960轉8707賴小姐)確認得獎訊息及領獎方式。


    資料詳洽: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 電話:(02)2970-2960分機8004
    新聞聯絡:新北市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76
  • 聯絡人:陳珮琦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6976
  • 電子信箱:AL624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9月中獎名單
9月中獎名單
 
 
「新北交通族」臉書直播公開抽出9月份的50名幸運車主
「新北交通族」臉書直播公..
 
瀏覽人次:1578 人 更新日期:2019-10-14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