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板橋民生、中山路口自來水管破裂持續搶修 民生路往中和方向恢復部分車道通行
  • 發佈日期:2021-01-03
  • 截止日期:2021-02-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板橋區民生路、中山路口的地下自來水管於元旦當天上午發生破裂,經連二日進行交通管制、全力搶修後,民生路往中和方向的外側車道預計明(4日)清晨5時開放通行,藍18及橘5公車恢復原動線及停靠民生中山路口站。

    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林昭賢進一步說明,自民生路二段走平面車道往中和方向的車輛,請走民生路外側車道;而自民生陸橋下橋往中和方向的車輛,則改走民生路對向內側調撥車道;另民生路往中和方向於施工期間禁止左轉民享街,新北市交通局已增設禁止左轉牌面,並發布CMS及警廣提醒用路人注意。至於周邊公車站位則不受影響。

    民生路、中山路口地下自來水管是於元旦上午約8時發生破裂,自來水公司立即派員搶修,新北市水利、工務、交通、消防等局處及板橋區公所成立前進指揮所,民生路一段往中和方向車道到民享路口進行全線交通管制,開放對向車道單線雙向通行;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場了解搶修進度和交通管制情形。

    林昭賢指出,經連二日搶修,自來水公司於今天下午3時20分許終於找到漏水點,全力補修,預計明天清晨5時開放民生路一段往中和方向外側車道通行,同時調撥對向內側車道提供下民生陸橋往中和方向的車輛通行,藍18及橘5恢復原動線及停靠民生中山路口站。

    交通局提醒民生、中山路口往中和方向現場仍封閉內側二車道,持續進行搶修,後續管制區域將依現場搶修情形再做調整,請用路人依現場員警與義交指揮行駛,以維護交通秩序及順暢。

    資料詳洽: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林昭賢 電話:(02)29603456轉6820
    新聞聯絡: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02) 29603456轉6976

  • 聯絡人:陳珮琦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6976
  • 電子信箱:AL624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板橋區民生路、中山路口的地下自來水管於元旦當天上午發生破裂,經搶修後, 民生路往中和方向的外側車道預計明(4日)清晨5時開放通行。
板橋區民生路、中山路口的..
 
 
板橋區民生路、中山路口的地下自來水管於元旦當天上午發生破裂,進行交通管制
板橋區民生路、中山路口的..
 
 
民生陸橋下橋往中和方向的車輛,則改走民生路對向內側調撥車道
民生陸橋下橋往中和方向的..
 
瀏覽人次:601 人 更新日期:2021-01-04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