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行動支付繳費單量突破300萬張「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加碼延長至10月底
  • 發佈日期:2019-07-24
  • 截止日期:2019-08-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交通局為鼓勵民眾使用行動支付繳費、體驗停車即時繳費便利零時差,自5月起推出為期3 個月的「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抽獎優惠活動以來,行動支付累積繳費單突破300萬張,交通局今天宣布抽獎優惠活動加碼延長至10月底。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自108年5月1日起推出行動支付繳停車費「月月抽萬元」抽獎活動,迄今總計約42萬張繳費單使用行動支付App繳費;交通局統計,民眾使用手機行動支付繳納停車費從3.5%,迄今成長已逾11%,且仍持續增加中。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月月抽萬元」抽獎活動5月、6月的頭獎萬元得主,分別以行動支付繳了30 元和10元的路邊停車費,就抽中1萬元禮券,都高興地直呼:「太幸運了!」

    交通局表示,為鼓勵更多民眾加入行動支付行列,同步推出「首刷車滿3再送10」優惠活動,即首刷車繳費3筆、現折10元停車費優惠,活動期間已超過2萬5,000輛新車號使用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

    由於民眾反應相當熱烈,交通局決定「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抽獎優惠活動加碼延長至10月31日,還沒參加的民眾趕緊拿起手機下載與交通局合作的9家行動支付業者App繳費,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禮券,交通局也將於9月12日、10月14日及11月12日公開抽出50名幸運兒。

    交通局並提醒若使用Pi拍錢包、歐付寶Opay、停車大聲公、車麻吉、遠傳friDay錢包、萬付通onepaid等6家App繳納路邊停車費,還享有首刷車繳費3筆、現折10元優惠,繳費次數越多,抽獎次數越多,折抵金額也越多!

    詳細活動內容可上新北市交通局官網https://parkweb.traffic.ntpc.gov.tw/default.aspx)查詢。


    資料詳洽: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 電話:(02)2970-2960分機8004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76
  • 聯絡人:黃品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第一股
  • 聯絡電話:02-29702960轉8102
  • 電子信箱:AQ8227@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
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
 
 
獎項
獎項
 
瀏覽人次:1595 人 更新日期:2019-07-24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