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林口公車轉運站試營運 交通局:歡迎提供意見做更好
  • 發佈日期:2021-10-15
  • 截止日期:2021-11-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位於機場捷運林口A9站北側的林口公車轉運站今天(15日)起試營運,一早就有不少要到北市上班的民眾搶先來排隊等候首班車,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尚有需改善之處,非常歡迎民眾提供意見。

    清晨5時30分許,台北、三重客運等即派員駐守月台,引導乘客候車秩序,交通局人員亦分別在出入口、月台以及八德路路邊機車停車區、YouBike租借站監控機車停放和YouBike車輛調度情形,發現機車停車區仍有許多空位;6時許已陸陸續續有要前往北市的上班族前來候車,對於林口公車轉運站新增的4條快速公車路線都說:「很 棒!」、「以後可以至少多睡10分鐘!」

    鍾鳴時表示,為提升林口區大眾運輸服務,以及因應未來媒體園區開發後的交通運輸需求所興建的林口轉運站,在試營運期間,交通局特地協調公車業者調整854、786、948等3線市區公車路線,以及新闢760(南勢線)市區公車和 967副、966副、937副及920副等4條快速公車,不僅縮減繞行市區的路程,更加快駛進林口轉運站轉乘快速公車直達北市或板橋。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詩欽指出,另有多線公車至文化三路「捷運林口站」公車站,下車後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轉運站,騎機車可將車輛停放於八德路側機車停車格或A9站地下停車場,也可騎乘YouBike至八德路林口站出口旁租借站停放,桃園地區民眾也可搭乘機場捷運至林口A9站後步行至轉運站,轉乘超方便。

    鍾鳴時表示,試營運期間均觀察各路線載客情形,並再與客運業者檢討調整,歡迎民眾有任何建議或意見都可向1999市民專線或至新北交通族臉書留言反映,也希望大家多利用林口公車轉運站轉乘,節省通勤通學時間,改善交通環境。

    資料詳洽: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詩欽 電話:(02)29603456分機6800
    新聞聯絡: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02)29603456分機6976
  • 聯絡人:陳珮琦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6976
  • 電子信箱:AL624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尚有需改善之處,非常歡迎民眾提供意見
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
 
 
林口公車轉運站今天 起試營運
林口公車轉運站今天 起試..
 
 
6時許已陸陸續續有要前往北市的上班族前來候車
6時許已陸陸續續有要前往..
 
瀏覽人次:513 人 更新日期:2021-10-15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