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計程車運將真幸運!行動支付繳10元停車費 抽中1萬元禮券
  • 發佈日期:2019-08-12
  • 截止日期:2019-09-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月月抽萬元」活動,今天舉行第3波抽獎,7月份頭獎得主是位計程車運將,只花了10 元停車費,就中1萬元禮券;交通局表示,「月月抽萬元」活動,延長至10月底,車主趕快把握抽中萬元禮券的機會。

    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今天上午「新北交通族」臉書直播公開抽出「月月抽萬元」活動的50名幸運車主,獨得頭獎1萬元禮劵的停車單號KHQ76TH4K510784,繳費金額為10 元,這位計程車運將是於7月9日14時14分將車子停放於板橋區貴興路路邊停車格半小時,隔日以行動支付繳了10元停車費,就抽中1萬元禮券,與6月份頭獎車主一樣只花了10元就抽中頭獎,真的很幸運。

    許芫綺表示,行動支付已成時代潮流,自5月1日起推出行動支付繳停車費「月月抽萬元」抽獎活動,迄今總計約42萬張路邊停車繳費單使用行動支付App繳費;交通局統計,民眾使用手機行動支付繳納停車費,迄今繳費占比已達11%,且仍持續增加中。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新北市有3萬多個路邊收費汽車格,民眾最常利用超商繳停車費,也因此交通局一年付給超商代收的手續費高達5,200萬元;交通局從105年7月起推動行動支付繳路邊停車費,3年來行動支付累計單量突破300萬張,約省下1140萬元的手續費,省下的公帑正可做為停車建設經費。

    交通局呼籲民眾趕緊拿起手機下載與交通局合作的9家行動支付業者App繳費,下一位萬元得獎幸運兒可能就是你。若使用Pi拍錢包、歐付寶Opay、停車大聲公、車麻吉、遠傳friDay錢包、萬付通onepaid等6家App繳納路邊停車費,還享有首刷車繳費3筆、現折10元優惠,繳費次數越多,抽獎次數越多,折抵金額也越多。

    交通局也提醒還沒來領獎的車主,第1波及第2波領獎期限分別至9月13日及10月13日,逾時不候,中獎名單都已公布在交通局官網、「新北交通族」臉書,App業者也會推播提醒中獎人,第3波領獎期限至11月13日。另中獎人領獎前請先致電交通局三重辦公室聯繫欲領獎地點(02-29702960轉8707賴小姐),再行前往,並攜帶身分證、繳款證明或出示支付畫面才能領獎。


    資料詳洽: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 電話:(02)2970-2960分機8004
    新聞聯絡:新北市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76
  • 聯絡人:賴秀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第三股
  • 聯絡電話:2970-2960轉8707
  • 電子信箱:AA9251@ntpc.gov.tw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7月份月月抽萬元中獎名單  
相關圖片
 
獎項內容
獎項內容
 
瀏覽人次:1365 人 更新日期:2019-08-12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