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市行動支付「月月抽萬元」中獎名單出爐繳30元停車費 抽中頭獎1萬元禮券
  • 發佈日期:2019-06-13
  • 截止日期:2019-07-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交通局12日公開抽出5月份使用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月月抽萬元」活動50名幸運兒,獲得頭獎的車主繳交30元停車費,就幸運中了1萬元禮券,而第2獎兩位車主則分別繳交10元、40元路邊停車費,即各獲得5,000元禮券,趕緊查詢App,幸運兒是不是就是你。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為鼓勵民眾多多利用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交通局自5月1日起至7月31日特別推出「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雙重抽獎優惠活動,車主每使用行動支付繳納1筆新北市路邊停車費,即獲得1次中獎機會,每人每日不限參加次數。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活動首月使用行動支付繳費共計16萬9,853張停車單,交通局於12日以官網直播方式公開抽出50名幸運車主,獨得頭獎1萬元禮劵的停車單號QHP4JYD4Q151174,繳費金額為30元,車主是於4月30 日下午5 時26 分將車子停放於汐止區明峰街路邊停車格,車主於5月2 日以行動支付繳費。

    交通局表示,中獎名單已公布在交通局官網、「新北交通族」臉書,App業者也會推播提醒中獎人,而除了頭獎、第2獎得獎者因領獎金額較高,須親至交通局三重辦公室(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1段108號4樓,捷運臺北橋站)領獎,其餘獎項則可選擇至交通局捷運臺北橋辦公室、6處路邊停車管理場或板橋區市民廣場地下停車場領取,領獎期限至9月13日,逾時不候;記得攜帶身分證、繳款證明或出示支付畫面才能領獎。

    交通局表示,抽獎活動至7月31日,趕緊拿起手機下載與交通局合作的9家行動支付業者App繳費,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禮券。如果民眾是使用Pi拍錢包、歐付寶Opay、停車大聲公、車麻吉、遠傳friDay錢包、萬付通onepaid等6家App繳納路邊停車費,除有抽獎機會外,首刷車繳費3筆、現折10元,繳費次數越多,抽獎次數越多,折抵金額也越多。


    資料詳洽: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 電話:(02)2970-2960分機8004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76
  • 聯絡人:陳珮琦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6976
  • 電子信箱:AL624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月月抽萬元【得獎名單】.pdf  
相關圖片
 
新北市交通局直播公開抽出5月份使用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月月抽萬元」活動50名幸運兒。
新北市交通局直播公開抽出..
 
 
獎項
獎項
 
瀏覽人次:1234 人 更新日期:2019-06-14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