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新聞稿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月月抽萬元」最後一波抽獎 3月激推「行動支付小確幸、大回饋」
  • 發佈日期:2020-01-10
  • 截止日期:2020-02-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送10」活動推出8 個月來,共增加10萬3,268位新用戶加入行動支付行列;交通局長鍾鳴時今天宣布今年3月將再推出「行動支付小確幸、大回饋」優惠活動。

    鍾鳴時表示,交通局為持續鼓勵車主使用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並吸引更多新車主加入,預計今年3月再推出「行動支付小確幸、大回饋」優惠活動,即以行動支付繳路邊停車費2筆,就現折5 元,新用戶更享每筆停車費88折優惠,不限筆數,實在很優惠。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送10」活動自去年5月1日起推出後,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已累積達130餘萬使用量,逾74萬用戶享受到行動支付的便利,其中更增加10萬3,268位新用戶加入行動支付行列。

    今天上午「新北交通族」臉書直播公開抽出最後一波12月份50名幸運得獎名單;另陸續發生有民眾使用行動支付繳納停車費後,家人再持單至超商重複繳費情形,造成車主得再辦理退費的麻煩,交通局表示,未來如經開單員PDA資料比對屬已綁定新北市路邊停車行動支付的車號時,通知單上第一段條碼處即改印提醒文字,以減少發生重複繳款的情形。

    交通局也提醒10月、11月及12月份得獎車主,領獎期限分別為109年2月13日、109年3月13日及109年4月13日,請把握最後領獎期限,趕快領獎;另外,車主如接獲App業者推播得獎訊息或簡訊通知時,可至交通局官網確認是否中獎,或打電話到交通局三重辦公室 (02)29702960轉8707賴小姐)確認得獎訊息及領獎方式。

    資料詳洽: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 電話:(02)2970-2960分機8004
    新聞聯絡:新北市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02)2960-3456轉6976
  • 聯絡人:陳珮琦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6976
  • 電子信箱:AL624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12月中獎名單.pdf  
相關圖片
 
今天上午「新北交通族」臉書直播公開抽出最後一波12月份50名幸運得獎名單
今天上午「新北交通族」臉..
 
瀏覽人次:763 人 更新日期:2020-01-10
收合